【all咕哒子】封印指定后

·藤丸立香被魔术协会带走,想以她为媒介召唤英灵却屡屡失败,只好抹去她的记忆后将她置于一场虚假的圣杯战争之中,结果发现参战的七骑全都是老熟人的故事

·前文走这里


【二十】


狼王没办法从这么狭小的房门挤进来,只好先将背上的Assassin往里面送,藤丸立香一边招呼着里面的人过来帮忙,一边将人接过来。直到这个时候,她才彻底明白了刚刚黑森想要表达的意思——Assassin周身也在逸散光点,情状和之前的Berserker几乎如出一辙:“出什么事了?难不成他的御主也……”


“正是如此,看来Master你们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了。”


“阿周那?!”藤丸立香这才发现还有个人一直默不作声地站在黑森身后,“你们怎么都过来了?魔术协会那边出什么事了——等等……阿周那你的御主不会也?”


藤丸立香觉得自己几乎要被各种疑问淹没,局势似乎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。阿周那有些站立不稳地趔趄了一下,他指了指Assassin:“比起那些,您恐怕得想办法帮帮我们两个了。我还能借助Archer的单独行动再撑一会儿,Assassin的情况恐怕要更危险些。”


“——交给我吧。”藤丸立香搭在身侧的手指蜷了蜷,站在她身后的罗曼想要说些什么,又终究没有开口。但藤丸立香却像是能猜到他要说什么似的,先一步道:“如果他们真的在这里消失,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,我已经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等待上了。”


“我明白了。”罗曼将她上上下下打量过一遍,最终短促地笑了一下,“立香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。有我在这里,不会出问题的。”


有了之前的经验,藤丸立香这一次就显得驾轻就熟了不少,但罗曼的顾虑也并非全无道理。魔力几近枯竭的感受对于藤丸立香来说倒算不上陌生,但这一次还是要比之前更难捱些,她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指尖正因为抽痛而微微发颤。


几乎就在仪式完成的瞬间,藤丸立香就再站立不稳,幸好罗曼早就在她身后防备着,她才不至于摔到地上去。


过度的魔力消耗让藤丸立香的反应有些迟钝,她看到罗曼的脸逐渐向她靠近,直到唇上传来温热相贴的触感。


她眨了眨眼睛,感官逐渐复苏,四周传来齐刷刷倒吸冷气的声音。


第一个恢复动作的人是岩窟王,他面无表情地启动了迦勒底的通讯礼装,另一边的达·芬奇只看了两眼就理解了当下的状况:


“啊——罗玛尼太狡猾了!我明明已经有在节省时间了,结果还是被你抢先一步吗?!”


藤丸立香终于后知后觉地明白了当下的状况,也才明白了罗曼之前说的那句“有我在这里,不会出问题”到底是什么意思——对于以Caster职介现位的他而言,这点魔力确实不成问题。


——但问题也不在这里啊?!


“莱昂纳多,抓紧时间,这种方式撑不了太久。”比起呆若木鸡的藤丸立香,罗曼倒是多少更自然一些,影像对面的达·芬奇撇了撇嘴,大概是对他转移话题的行为表示不满,但还是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:
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——立香,迦勒底这边的供给系统恢复了,启动礼装之后就可以由迦勒底这边维持从者所需的魔力了。”


“啊……嗯。”藤丸立香愣愣地应了一声,准备按照达·芬奇的指使启动礼装,转身的时候她顿了一下,下意识开口提醒道:“医生,你耳朵红了。”


“咳——”罗曼猛地把脸转到另一侧,“没什么,我先出去一下。”


“……我也出去一下。”岩窟王压了压帽檐,沉默地跟在罗曼身后出了屋子。


“我也——”莫德雷德撇了藤丸立香一眼,急匆匆地跟了出去。


“……”


藤丸立香目瞪口呆地目送着库丘林·Alter和燕青也次第出了屋门,原本一直堵在门口的狼王还默默地让开了大半个身子:“诶,不是……等等——阿周那,你好歹留在这里吧?”


阿周那看了看她,又转头看了看门口的方向,像是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,半晌后才叹了口气应道:“好吧,以后再说。”


“以后再——”藤丸立香咽了咽口水,“外面应该……没问题吧?”


“放心吧,英灵之间偶尔打一架也不会出什么大事的。来吧,我告诉你启动礼装的方法。”


达·芬奇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明朗,藤丸立香叹了口气,决定还是先解决眼前的问题,反正其他人手底下应该也会留情的。


应该……会的吧?

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·后文走这里

 

·罗曼:你们听我说,我真的是迫不得已——


·其他人:你明明在笑,你都没停过!


·最近更新可能不太稳定,等过了考试月可能会好一点,请大家多多谅解

  477 14
评论(14)
热度(47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🐠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